业余女小人摘选职业君子4股意识流纪念并欣贺职业君子初升高Hills Hills HIlls 呵Road

Posted: 2011年07月1日 in 未分类

A
秋日的风在寒冬绽放
只因它所愿
就是如此随性
摇篮在怀抱中破碎
固化的双眼在花朵中央绽放
破碎 湮灭
轻轻地
轻轻地

白色的墙或许可以是黑色的
而门把手则是封印心灵的那一堵门
开后又如紧锁一样
没有什么是会消失

啊 痕迹
无处不在
正如这可恨的世界
在黑白的蓝天中龟裂
我们迎来了最终的开始

在这寒冬时的秋风里

B
我们活着
有的时候 我们累了
然后我们抱怨
然后
我很想说
不用去看那些比你惨的去找心理安慰
活着吧
活着吧
生命 多么可贵
抱怨了这一切
否定了这一切
渺小的人随波逐流
伟大的人改变社会
铺满牺牲者尸体的墓穴
埋葬着一个个年轻的梦想啊
风儿
你还是那么亲切啊 你还是我的朋友啊
带走我的忧伤 带走我的抱怨 一切随你而去 去向那黑暗的深渊
你走了 然后
我将会继续生存
在这世上
直到
飘零的那一刻
我会
再见到你

C
卧槽 啊 看 在那公路上
一群脑残被河蟹了
河蟹
好好吃的河蟹
吾辈天天都吃
蘸酱吃

天朝
你真他妈的B好吃
给老子都吃出大肠杆菌了个P的

D
我总喜欢仰望
那是一种很透彻的
心灵的
对绝望的仰望
从仰望到遥望
天空啊
总是那么远
远得让我.. 蛋疼

评论
  1. lanlanlanlan2009说道:

    2010值得记住,值得纪念~~~~大家都在4月重生了,哇卡卡卡卡卡

  2. fudl300说道:

    嗯,你们俩

留下评论